close

很累


每天都很累...沒有不開心也沒有開心。


感覺有事情就是要去做,然後一股腦兒的埋頭做,


有時候就這樣,在某種思緒中間,斷了線....然後就隨風飛走了。


我是那種,投入後就只有往前衝的人,


也不是說充滿幹勁,只是不懂的何時停下來,休息一下...


 


如果,我一個人走在路上,晃啊晃,逛啊逛,沒走個五六各小時,


一定不會停在哪邊喝杯咖啡,或是坐下吃飯,


不是執著,而是不知停止。


 


如果,我現在跟某人晃著,走著走,聊著聊,沒走個兩三各小時,


對方一定會說要休息,或是找各地方坐下喝杯水,


不是遷就,而是懂得適時。


 


這樣的意志力,遷就著我的身體,他就這樣被緊繃的懸吊著,喘不過氣。


身體告訴我,他說他好累唷~都沒有充足的休息,他想昏沉,就這樣昏沉下去......


 我說,可是只差一步,你怎麼就不能再撐一下呢?


再一步、再一步、其實已經偷跑了很多步了~


後腦的警訊也出現了,頓時的當機,眼前的黑白,一時反應不過來,轉而化為爆炸的狀態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