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中

你  突然  牽起我的手
就  很自然  一樣
就  這樣   遊走著 

好像有目標 卻又不明確的走著

直到  
抵達 他的面前

你 放手  
一切  又近乎自然

沒有對話 沒有聲音  沒有呼吸



醒後

所以 你是誰
是誰 曾  牽起  我的手

是誰  而   他 又是誰
直指的   看著我


一切
模模 糊糊  茫茫  然然


沒有刻意 也沒有故意

你和他的臉  就是這麼的依稀
像蒙了面紗


其實

誰管你是誰
誰又在乎他是誰

我想要的
不過就是這樣的簡單

而我要的
又是什麼感覺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